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大聲哭出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大聲哭出來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大聲哭出來了 

  夜,來了。靜靜地,我蹲在角落,把頭深深地埋進雙臂……雙手中,握着我的一份生日禮物。 

  我的眼前,一片黑暗,明明燈光那麼亮。我慢慢地把頭仰起來,默默地看着那盒子,上面寫着:“友誼無價”。是的,友誼無價,可是,茫然回首,她早已用“絕交”兩個字與我揮手而去。是我傷害了她么?我真的讓她忍無可忍?我真的是如此的壞人? 

  又一次,我把頭深深地埋進去,我的心,都碎了。這一切都無法挽回,我真的做錯了。錯了,現在,可能是上帝給我的安排,我總是受着傷害的折磨,我屢屢想哭,可我又忍住了,我要堅強!但,這時,我失言了,我哭了,我沒敢大聲,怕讓月聽見我的哭泣,讓她知道我的脆落。不,不是的,我並不是脆落的! 

  我好想大聲哭,哭掉曾經的遺憾,哭掉對這一切的迷失,直到深深地墜落於毫無陸離色彩的懸崖。友誼無價,就是這樣么?為什麼總是曾經,美好總是曾經?往往留下的都只是一份遺憾,一份絞心痛的遺憾。 

  我好想大聲哭,但我總是躲在一個角落,靜靜地哭,我沒有人可以傾訴痛苦,我不敢向月傾訴我的痛苦,因為我哭了,在月眼裡,我決不能哭,我要為將來奮鬥!可是我總經不起挫折,遇到一點風吹雨打,我總需要有人可以依靠。 

  讓我痛痛快快地哭一次吧,就一次,讓我哭掉這幾年來所累積的痛苦,或許我會好些。我不是脆落的,我已經學會了該堅強,該努力讓自己快樂,努力去珍惜着每一份友誼,努力創造別人快樂我也快樂的世界。 

  我,只能看到他們的背影,默默守候着背影,可背影卻已經遠走了,都走了! 

  就讓我哭一次,大聲地哭一次,就一次…… 

  默默地看着我的影子,越來越模糊了,淚,滑落了——我 哭 了。 

  遺失的美好,真“美”,美得讓我落淚。 

  忽然間,我將那個盒子以我最大的力氣,重重地扔在了地上,我驚慌地坐在地上,搔着蓬亂的頭髮,雙臂軀瞬間和緊,我大聲地哭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大聲哭出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大聲哭出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