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幹嗎老提我大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幹嗎老提我大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幹嗎老提我大姐 標籤:大姐作文 大姐姐作文 那位大姐姐作文

幹嗎老提我大姐

  鴻雁外語五年級  張淼

  我每個周六周日都要補課,都快煩死累死了,每次晚上五點鐘回家時,在公共汽車上總是能碰到我家的鄰居,更煩!

  那天,我坐在公交車上,售票員是我們家的鄰居。他就問我:“你姐姐在哪兒上班?”“天津。”因為我小姨在天津,大姐在家閑着沒什麼事干,媽媽就讓她去天津了。“快過年了,也不知道你大姐什麼時候才能回來?”我說:“大姐已經給家裡來過電話了,下個月就能回來。”連着兩天晚上我都能趕上他的車,每一回都是問大姐在哪兒,過的好不好呀!有沒有生病呀!問了一大堆,我的腦袋都快要爆炸了。我就跟他說:“幹嗎老是問我大姐呀?”

  還有一次,我遇到了一個女生,她問我是不是張鑫的妹妹,我說是啊,你是誰呀?她說:“我是你姐姐的高中同學,你姐姐經常跟我提起你。對了,你姐姐現在在哪工作呀?”“天津。”說完我便急忙走掉。

  他們為什麼總是提我大姐呢?姐姐到底是哪裡好呢?

  回到家中,我把所遇到的事情都跟媽媽講了。媽媽說:“你這孩子,怎麼越長越不懂事呢?我算是白養你這麼多年了。枉費你大姐她平常是多麼地疼你呀?”我一聽,委曲地大哭起來,哭完了以後,心情平靜下來。回過頭想想媽媽說的話,也不是沒有道理。

  幹嗎老提我大姐?媽媽嘴上雖說沒有提她,但是心裡還想着我大姐,我這心裡酸溜溜的,這就是所說的吃醋吧。

您正在瀏覽: 幹嗎老提我大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幹嗎老提我大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