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把愛大聲說出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大聲說出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八”節,是全世界勞動婦女的節日。大家都非常重視這個節日,學校還放了半天假呢。老師希望我們都能幫媽媽做一些有意義的事,祝媽媽節日快樂!

  晚上六點多媽媽才回家。我馬上跑了過去,接過媽媽手中沉甸甸的包,抱着媽媽大聲地說:“媽媽,祝您“三八”節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我愛您!”媽媽聽了這話,臉都笑開了花。

  晚飯只有爺爺、媽媽和我。菜也很簡單,但是濃濃的情與愛,在餐桌上飛舞。媽媽把她買回的全肉小籠包、麻辣鴨脖、鴨翅、肉更全部擺放在餐桌上,這樣一來,晚餐豐富多了。

  我突然想起,生活中處處都有媽媽的關愛。學習中有媽媽,我的學習天天進步;遊戲中有媽媽,歡聲笑語縈繞耳畔;生病中有媽媽,我的病好得更快。媽媽的愛填滿了我的心,每時每刻,媽媽的愛都陪伴着我,呵護着我。

  媽媽的愛就像夏天的樹蔭,供我乘涼;媽媽的愛就像冬天的火,供我取暖;媽媽的愛就像春天的太陽,照耀着我,給我快樂!

  晚上睡前,我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媽媽也說:“寶貝,謝謝你,媽媽也愛你!”我又說:“媽媽,我以後要多幫您擦地、洗餐具,幫您分擔家務。”媽媽什麼也沒說,只是緊緊的抱着我。

  我在生活中處處都見媽媽的愛,所以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報答媽媽,就像小鳥愛媽媽一樣。

  吉林長春朝陽區東師二附小四年級:王佳琳

您正在瀏覽: 把愛大聲說出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大聲說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