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我大中華,保衛釣魚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大中華,保衛釣魚島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釣魚島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日本人休想把它搶走。中華兒女心連心手拉手,堅決保衛祖國的神聖領土。

  曾經,日本人殘殺了數以千萬的抗日戰士和無辜的老百姓,瘋狂掠奪中國的資源和財產。然而,現在還有很多日本壞蛋不承認存在南京大屠殺!這些,我們永遠銘記在心!

  當北京奧運會正式開幕式時,當神州飛船飛向太空時,當“蛟龍號”潛入大海時,中華兒女激情澎湃。現在,中國人早就不是“東亞病夫”了,是一個令世界刮目相看的國家。現在,當日本又一次來侵略中國的國土——釣魚島時,我們已經可以自信地說:“日本,我們不怕你!我們有能力保衛祖國的神聖領土。”釣魚諸島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領土,它和台灣一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中國,祝福你,多少艱難你都挺過來了!中國,我愛你,我為自己是個中國人而驕傲!日本是不可能得逞的,因為中國強大了,釣魚島永遠是中國的!

  三年級:孫玉帛

您正在瀏覽: 愛我大中華,保衛釣魚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大中華,保衛釣魚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