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給我帶來了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給我帶來了快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書,給我帶來了快樂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我們成長過程中的加油站。在知識的海洋里,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地遨遊,盡情地沉醉。書,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當你在聚精會神地讀一本書時,你會感受到書里那五彩繽紛的世界,彷彿也讓你融入到了書中那夢幻般的情景,跟隨着它笑 、痛 、悲 、憤 …… 不管何時何地,讀書都是我生活中的一大樂趣,它能使我學到更多的知識,增加我的知識面,開闊了我的視野,使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充滿快樂! 

  書,還是我的好幫手。當我遇到困難時,是書!是書用它那豐富的知識,指引我走正確的路,讓我每每收穫多多,更激發了我要跟困難做鬥爭,不要氣餒,堅持到底的信念! 

  與書交朋友,就猶如有了一位良師益友。它會把它心中最美麗的世界永遠為你敞開,等待着你的挖掘 、吸取。為此,我們就應該好好把握每一次的機會,讓書給我們帶來更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書,給我帶來了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給我帶來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