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玻璃事件高調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事件高調查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玻璃事件高調查記 

  星期六的早晨,萬物都還在睡夢中,只有偶而的幾陣“嗖嗖”的風聲,和風吹過樹木花草的幾聲“唰唰”。一切都是那麼寂靜,那麼和諧,沒有一絲的異樣聲音。 

  就在這靜的一剎那,窗外忽然傳來一陣玻璃打碎掉地的聲音,把我和叔叔、哥哥幾個人從夢中驚醒。我們立即起身,來到屋子前,只見客廳的玻璃被打碎了,再看看四周,除了幾隻可愛的小鳥兒,便再也沒有東西了。我們一見沒影也就只好回房間。 

  第二天的晚上,夜色迷濛,月亮也只露出了一小半兒臉蛋。我們一起去買玻璃,約過了一個多小時,玻璃買了回來,那時有些昏昏欲睡的我,和哥哥準備去換玻璃。哥哥用手一摸,這一摸可把哥一驚,難道是看錯了位置。叔叔后打開手電,用光一照,只見玻璃窗上的玻璃都完好無損,原有破損的一扇反射出來的光,都把我從夢神里拉了出來。大家都覺得很奇怪,便商議着需調查這件事。 

  於是,等到了第二天,我們便開始了搜索行動。先是,考慮到經常幫助別人的小張、小明,再想想會不會是愛幫助小朋友的靈靈呢?但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查之後,終於有了線索…… 

  原來是住在隔壁的王伯伯,他看我們白天都不在家,就趁這時間幫忙修理了一下。 

  最終,我們雖然破案了,但王伯伯的樂於助人的精神卻永遠銘刻在心,我以後也要以他們為榜樣,助人為快樂之本。

您正在瀏覽: 玻璃事件高調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事件高調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