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高興的事  希望203任莉華哈哈!星期六一早,嘮叨的媽媽竟放我大假--跟爸爸釣魚去。不做家庭作業了,能不快樂嗎?      我跟爸爸帶上漁具出發了。一路上,春風拂面,心裡的快活勁兒甭提了。在一個僻靜的水塘邊,爸爸叫我在細小的魚鉤上小心翼翼地穿魚餌。一小段紅蚯蚓掛在魚鉤上,他會引魚上鉤的嗎?爸爸見我有點猶豫笑了笑說;‘放心吧,這兒的魚饞的很。待會你就明白了吧,’我輕輕地一甩魚竿,魚鉤悄無聲息的沒入水中,幾隻白色小浮子漂浮在水面上,我學着爸爸的樣子,盤着腿兒坐在旁邊靜靜地等着。

  嘿!浮子沉下去了。魚竿輕輕抖了一下,我眼急手快,猛地向上提起魚竿。哇!一條小魚在魚鉤上掙扎着呢?魚真的會上鉤,我快活極了。我終於學會了釣魚了,我們晚上吃了一份“魚大餐”,可香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