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請不要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請不要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請不要來 

  花開花落。春來之季,花兒憤憤開放了;冬來之時,花兒續續謝掉了。笑后淚,美麗過後的清涼,春了之後,更加清涼的淚罷了。 

  日升日落。四季中的紅日,在嚴冬中,升起時被濃霧包裹着。掙扎,它想奮力掙脫濃霧的圍殺。最後它成功了,卻在戰勝喜悅之時,落去了。喜后悲,光明過後的黑暗,名了之後,更加孤單的黑暗罷了。 

  望着窗外冬天的枯樹,不覺的寂寞,在地上堆積的枯葉,是樹唯一的痕迹,也是樹葉證實它存在的唯一證品罷。在春后冬時,它又要被另一批枯葉所代替了,又有誰還記得去年此時這也有一批枯葉呢? 

  春,你是天使嗎? 

  有人說是,是你讓世界復蘇,在欣賞生機勃勃之際,人人都快樂。 

  有人說不是。是你讓世界綠了,也就是因有了你,在冬來時,變白時的情景,才會顯得那麼敗滅。你才是魔頭罷! 

  若沒有了春,冬也不會覺得冷吧。 

  那麼,請讓我永久置身於嚴冬中去吧。 

  春,請不要來。

您正在瀏覽: 春,請不要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請不要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