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朋友,我有一件高興的事你想知道嗎?哈哈!不知道吧!那我就來告訴你們吧!

  大年三十,我在姥姥家過的,姥姥家舉行了一次有趣的比賽——“吃金元寶”,就是餃子里有硬幣,看誰能吃到。姥姥煮完餃子,每個碗里都有六個餃子,姥姥把餃子放在桌子上,這時我心裡像揣了一隻兔子一樣,不停的跳,哪個裡能有一等獎呢?突然我發現了一個碗里有一個餃子有點鼓。我心想:這裡面一定有錢。我一下子把那碗餃子拿了過來,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開始夾了起來,那個鼓的不是。我心想:指定沒有。吃到最後一個餃子剛咬一口硬硬的原來是一等獎。我高興的跳了起來。一等獎150元,姥姥發給了我,我特別高興。

  媽媽說:“這些錢你自己支配”我決定這些錢買自己喜歡的書,收穫更多的知識,今天真是值得紀念的日子,我太高興了。

  黑龍江齊齊哈爾鐵鋒區齊齊哈爾市人民小學二年二班二年級:雷璐瑤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