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喪心病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喪心病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喪心病狂 標籤:心病作文

  心裡的野草喪心病狂地生長着。

  我的生活就像許多人時常面對着的一樣——一系列的災難。

  各種無良的方式擋過去的神經質真的很幼稚。一個三秒前還講自己是根正紅苗大好青年的孩子,卻又在六秒之後吐露了自己青春期荷爾蒙分泌過多而引發的“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般懵懂的青澀。這就是扯淡的十至二十歲,用美好文字無限縈繞的青春呵!聊天字體由五彩斑斕殺馬特到宋體幼圓簡約黑就是成長了么?從唱Hip-hop到背起吉他哼民謠就是蛻變了么?那我能說隱形的翅膀感動了很多人么?矯情!

  自認清高地面對一些棘手事情果真還是矯情些的人容易存活。小說里的狗血劇情到22世紀都噴不到我的頭上。自以為在暑假裡想通了很多,原來只是冰山一角罷了。

  我自認秉承着“到什麼山唱什麼歌,對什麼人說什麼話”的明理。或許是隱藏的太深,一時掘不出自己原本樣貌;又或許是換的面具太多,一時不知道該撿起哪一副戴比較好。反正沒人給我個打開心扉的機會。天底下,有哪些人可以相信呢?

  草長已及腰。

  初一:考拉

您正在瀏覽: 喪心病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喪心病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