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爾康愛心病房活動彙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爾康愛心病房活動彙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爾康愛心病房活動彙報 標籤:彙報作文 病房作文 心病作文 愛心義賣活動作文

活動時間:2010年2月21日10---13時 

  參加人:蓮秀、柯南 

  活動內容:包餃子、給孩子喂飯、愛心陪伴 

  上午,媽媽(蓮秀)和我(柯南)帶着大雪和寬哥捐的4桶花生油來到爾康愛心病房。本以為今天只有我們倆人來當義工,沒想到上樓一看,還有七八個叔叔阿姨已經到了,在一張大桌子前包餃子呢,原來他們是另一個愛心團的,也在這裡活動。我和媽媽放下東西,洗乾淨手,也迅速投入了包餃子的行列。只見一張大桌上放着3大盆已經拌好的餡,已經有幾隊小巧玲瓏的迷你小餃子站在鋪滿麵粉的桌子上,他們有的和面,有的擀皮,有的包,忙得不亦樂呼。媽媽是家裡包餃子的主力,自然也加入到了包餃子的行列,不一會兒,媽媽面前就出現了一個餃子軍團,全部是花邊小餃。我不會包餃子,也想有事干,便當上了搬運工——運餃子皮。我在桌邊跑前跑后,把擀好的餃子皮送到包的人身邊,更是忙得不亦樂乎。人多力量大啊,很快,一桌的超小餃子就包好了。不一會兒,又小又香的餃子出鍋了,我忙着把餃子送到每個孩子身邊,穿梭於廚房和病房之間,把一碗一碗的餃子端到孩子們面前。媽媽則在喂孩子吃飯,小平妮最淘氣,一直纏着媽媽喂,等到她自己想吃了,就推開媽媽,自己大口大口地吃起來,看來餃子確實很香。我端完餃子就拿起掃帚開始掃地,大廳、廚房、語訓室,在看看病房裡的孩子們,他們個個開心極了。每個孩子都吃了一大碗,有的吃了一碗不夠,再來一碗,末了再來一碗餃子湯,這才罷休。等他們吃飽喝足了,已經是下午1點了,孩子們要睡覺了,我們才離開。 

  坐在回家的車上,我雖然又餓又累,但我覺得很充實。

您正在瀏覽: 爾康愛心病房活動彙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爾康愛心病房活動彙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