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你的女兒真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你的女兒真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讀着古詩,我感受到了來自於母親的溫暖和諧幸福。

  兒時的事,我只有模糊的記憶,但是大人的講述,讓我了解,你愛我勝過愛自己。

  那晚,我還是誰在你和父親之間,睡在你暖暖的胳肢窩下。夜裡,你醒了好多次,是怕父親轉身壓到我,是怕我會踢了被子而着涼,是怕我夾在中間會太熱。那晚,北風呼呼的吹,盡自己最大的能力來製造冬天的寒冷。

  那晚,那一次,你迷糊中摸到了我的臉,發現燙得很,立馬清醒了過來。

  你嗖一下起了床,打開了燈,看見我嘴裡吐着白沫,一下子被嚇壞了。忙亂中,你從柜子里找出一條毯子幫我蓋上,就抱起我朝醫院跑去。

  母親啊,你是那麼匆忙,竟忘了先給自己添上衣服!今晚可是冬夜,你怎麼就不顧自己的寒冷?難道你不冷嗎?

  母親啊母親,你怎麼那麼傻,如果你病了,誰來照顧兒時的我。

  當你忘了自己的含量冷,為我蓋上毯子,用你纖細的雙臂抱着我病危的我,狂奔在寒冷的冬夜,我真的覺得,做你的女兒真幸福!

您正在瀏覽: 做你的女兒真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你的女兒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