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眼睛 

  我們的班主任朱老師是一位嚴厲的好老師。老師的眼睛就像一個“電子眼”,總是在我和同學們身上來回掃射。只要是上她的課,同學們總是認真聽講,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不過我知道“嚴師出高徒”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嚴格的老師教出來的學生就一定是個好學生,所以我很聽老師的話,不過也有不聽話的時候。 

  還記得朱老師教我們沒有很長時間,我膽子很小,下課時碰見朱老師總是不敢與她對話。上朱老師第一節課時,老師提了一個問題,同學們爭着舉手回答,我也高興地舉起了手,老師點了我,我高興的站了起來,因為緊張所以回答得結結巴巴,老師笑了笑,好像在對我說:“不要怕慢慢說”,我鬆了口氣,通順地回答完了問題,老實點點頭,好像再說:“很好”。 

  在老師的輔導下,現在我能積極舉手發言,回答問題通順流利了。 

  朱老師的眼睛很厲害,有一次在課堂上為一點小事和同桌你一言我一語的吵了起來,聲音雖然不大卻被老師發現了,她的眉毛往上一挑,一道嚴厲的目光看着我,她雖然沒有開口說我,但我卻領悟到了錯誤,羞愧的低下了頭,從這時起我和同桌立刻聚精會神的聽起課來。 

  朱老師,謝謝您教育了我! 

  --------------------------------------------------------------------------------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