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他有一個瓜子臉,生氣的時候臉一下子拉得很長非常像馬。他單獨面對你的時候總是擺出一副善解人意的慈愛樣子,你知道嗎?大大的灰黑色長在那張馬臉上顯得非常嚴肅,他說話時喜歡對着你笑,小心你千萬不要去惹他,不然你會魂飛魄散的。他的胳膊和腿細得像竹竿,衣服穿得多像包粽子一樣把他包住,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很胖。

  他是一個活潑開朗,做事認真,有上進心,為人誠實,做事細心謹慎,責任心很強,敢於面對困難和挑戰的人。

  有一次,我有一道題不會寫,一個人坐在位子上發獃。他正好從教室外面走進來。他立刻走過來,問我:“怎麼啦,為什麼一個人坐在位子上發獃呢?”我說:有一道題我不會寫,他說:我教你,好,謝謝你。我好像找到了救星似的,高興極了。他看了看皺起了眉頭,想了一會,他就從自己的位子上拿了一本數學書,尋找跟這題相似的,一會兒,他就露出了笑容,說;有了,你看這道題,是不是跟你做的很相似啊!我看了看書上的題目,還是不會作,我搖了搖頭說:我還是不會作,他非常耐心的對我說;這種題只要你找到關鍵字來理解就會作了。我又仔細看了看題目,想了想說;我知道怎麼作了。我說;謝謝你!你可真是我的救星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