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就是鄰居家的小玲玲。

  小玲玲現在已經是小學一年級的學生了。她個兒不高,紅朴朴的圓臉像個熟透了的大蘋果,頭上扎着兩條喇叭花似的衝天辮,一對圓圓的眼睛總是一眨一眨的,好像會說話。她經常穿着黃繡花褂,藍色褲,跟她那紅朴朴的臉蛋很相稱。她聰明伶俐,逗人喜愛。

  一天下午,放學后,我正急匆匆的做作業,玲玲背着書包又來了。她每天都到我家來學習,遇到不會的問題就問我。她走進門,看到我正做作業,便習慣的從外屋拿一把小椅子,坐在我身邊,掏出作業本,學習起來,寫完字,她讓我給她檢查檢查,看是否有錯字。當她看到我的作業,忽然叫起來:“哎呀,你怎麼畫起畫來了。”我一瞧,糟了,後面幾行字由於我寫得太快,都寫在一起了。我撕掉那張紙,不由得想起了發生在去年暑假裡的一件事。

  那時,玲玲還沒有上學,她讓我教她識字,我便從書包里掏出一張紙,寫上幾個字,讓她比着寫。開始,她寫得很認真,可是到了後來,寫的字就連在一起了,簡直像畫畫。我對她說:“寫字要認真,得一筆一畫的寫,才能寫出好字!”玲玲很認真的聽着,不時的點着頭。頭上的小辮兒也調皮的跟着點頭……忽然我的衣襟被扯了一下,回頭一看並沒人,再一側臉,看到玲玲正忽閃着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我說得不對嗎?”我點點頭回答她說:“說得對!”說著,我認真的寫了一個“對”字,表示接受她的意見。

  玲玲笑了,笑得那麼甜,那麼天真,像一朵含苞欲放的紅菊花。我也不好意思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