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熟悉的人有很多,有同學,老師,爸爸,姐姐……但是,我最熟悉的人是媽媽.  媽媽她有黑寶石似的眼睛,強壯的身體鼻子扁扁的,留着烏黑濃密的短髮,主要有一雙無敵“金剛手”。 媽媽像一條變色龍。我聽話時她就變成一隻溫?的小狗;我不聽話時兇巴巴的,伸起那雙“無敵金剛手”來打我。可惜次次都打不中。 記得,在一次寫作業前, 媽媽說:“做完后要檢查哦!”我做完作業后,卻把媽媽的話忘得一乾二淨。讓媽媽檢查的時候還被她叫到面前,問道:“我不是叫你檢查嗎?怎麼錯了那麼多,啊!!”“我……我忘了……”媽媽聽了,馬上伸起那雙“無敵金剛手”來打我。可是我閃我閃我閃我閃閃閃!哈哈,打不中。 我知道媽媽老打我罵我,其實是為了我好,我依然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