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身邊有許許多多的關心我的人,這一群人中我最熟悉的就是我的媽媽了。我的媽媽是位漂亮的媽媽。她一頭長長的頭髮,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總能看透我的心事。高高的鼻樑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說起話來有條有理。由於媽媽長期為我操勞,眼角不知不覺地爬上了幾條皺紋。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在校門口沒看見媽媽,就和同學一起回家了,過了幾分鐘,媽媽來到學校了,發現我不在學校了,就到處來回找。過了好一會兒,我才看見媽媽急沖沖的從外面趕回來。一見我就說:“你怎麼自己回家了呢!你知道媽媽沒看見你多着急嗎?你下次沒看見媽媽,就在校門口等一會兒,知道嗎?”我看着媽媽那一張滿臉通紅的臉,頭上還滴着汗洙呢!我才深深體會到“兒子是媽媽的一切”這句話的深刻含義。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這句話一點都不假,每當我沉寂在媽媽給我幸福的愛時,我就會唱起“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 ”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