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完美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完美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完美的朋友

  今天,在鄭老師教育沙龍,我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她叫徐傲男。她長得不算高(大約150cm),胖嘟嘟的,長得很漂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

  她學習很好,曾在測試中取得過語文數學都是第一的好成績。她很謙虛,從不炫耀自己,就算父母在外人面前表揚她,她也只是淡淡一笑。說起我和他認識的經過,那真是一言難盡。 

  有一次上提高班時,我正和老師聊天,她便過來了。只記得老師叫了她一聲‘徐傲男’。我大吃一驚:‘她就是徐傲男’。我對徐傲男早已是久仰大名了,她學習很棒,但我從來不知道他是誰,所以我很想認識她。他對我淡淡一笑,便從我身邊擦街而過了。我和他一直井水不犯河水,從沒交流過,見面也只是微微一笑。直到聖誕節前夕,我們之間的關係才更進一步。那天,她送了我一張精美的賀卡,還在裡邊說了很多真心話.....我也送了他一張賀卡,裡面充滿了對他的祝福。從此以後,我和她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臧英傑(是我另一個朋友,男性,很胖)欺負我時,她總是第一個擋在我面前,替我撐腰....我為有這樣一個完美的朋友而感到自豪! 

--------------------------------------------------------------------------------

您正在瀏覽: 一個完美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完美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