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轉迪士尼樂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轉迪士尼樂園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玩轉迪士尼樂園 

  江西省宜春學院高安校區四{3}班 李文心 

  指導老師:陳靜 

  暑假裡,媽媽帶我去了一次香港。來到香港的第二天,我們就乘坐大巴,來到了夢寐以求的迪士尼樂園。 

  剛到大門,映入眼帘的,就是造型別緻的音樂噴泉了!看,水上漂浮着一隻小鯨,小鯨的頭頂上噴出水柱,水柱上托起小朋友最喜愛的動畫明星米老鼠!它高興地在站立在衝浪板上面,通過水的衝擊,揮着手,一上一下的,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們,可愛極了。 

  進入大門,開始了我們的迪士尼之旅。全程分為美國小鎮大街、探險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四部分。我們在美國小鎮大街一同勇闖深海,與海龜阿古面對面暢談!在眾多的小朋友中,我有幸真的與海龜阿古對話了,阿古問了我的姓名和來自哪裡,說我是河馬李文心呢!我當時不知道有多興奮。接着阿古邀請幾個大朋友學着它蹭痒痒,它幽默詼諧的語言,逗得全場觀眾哈哈大笑。 

  接着,我們來到探險世界。森林河流之旅最驚險了,由勇敢的船長帶領我們進入神秘的探險河尋幽探秘,旅程曲折離奇、充滿驚喜和笑話。途中看見了可愛的大象朝我們噴水呢!那是長頸鹿、斑馬,哇,那是河馬,呀,他正張開血盆大嘴,好像要把我們吃掉,嚇死人了!看,那是火山,忽然,一堆火燒起來了,又一堆火,這裡那裡,到處都是火,連水都燒起來了。只有幾不之離就燒到我們了,整座山都燒了起來。一串串火苗向我們撲來,嚇得船上的人直抱頭大叫,有的竟然躲在座位下面去了。一陣煙朝我們撲來,嗆得大家直咳嗽,等大家回過神來,身上已被濺濕了,真是有驚無險。

  迪士尼樂園中最刺激的莫過於明日世界中的“飛越太空山”了!我毫不猶豫的坐上了過山車。一開始,慢慢地前行,忽然,一個急速上升,“呼”的一下,飛快的下降,車身不斷的扭動,轉彎和急墜,在音樂和音效的襯托下,歷經火速往來無涯宇宙和恆星之間的刺激興奮。一下去,我就分不清東南西北了。這時,我才覺得要當一名真正的宇航員,一定要經過艱苦的訓練,要有頑強的毅力才行。我由衷地佩服楊利偉、費俊龍這些偉大的航天英雄。 

  刺激過後,我們穿過睡公主城堡這個魔幻之門,跨進一個充滿幻想的永恆國度,讓童年夢想成真的幻想世界。小小世界是一個滿載歡樂的水上之旅,沿途聽着不同種族的小朋友以不同的語言,演繹熟悉悅耳的《小小世界》。我看到了美國小朋友穿着白色衣裳,一邊唱歌一邊跳舞,他們在玩旋轉木馬,在玩蹺蹺板,在玩摩天輪;中國的小朋友穿着不同民族服飾,又唱又跳,划龍舟,古代宮廷中的皇上、皇后也在跳舞呢;非洲的原始森林的動物、植物栩栩如生......一路讓我們目不暇接。小小世界帶給我們是歡樂、欣喜。 

  告訴你,我和米奇、高飛、布魯托、屹耳、灰姑娘、白馬王子、貝爾公主照了相,我興奮極了! 

  直到晚上九點多鐘,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迪士尼。迪士尼創造了屬於自己的奇妙時刻,我愛這一片歡樂之洋!

您正在瀏覽: 玩轉迪士尼樂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轉迪士尼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