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人問我,你的家鄉在哪裡?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我總會搪塞的不知該說什麼,現在,我可以很自豪的說,那裡,就是我的家。

  城市裡的孩子會說:“你們那山溝溝里有什麼好!我們這裡,要吃的有吃的,要玩的有玩的,什麼都不缺!”我說;“嗯,你們是什麼都不缺,我們依舊如此!”

  那還是上個星期,我數去買東西。我看到一個很像是導遊的人,說著普通話的人,介紹着什麼。我心想:就我們這種地方,居然還有人來觀光。

  我仔細地聆聽着那導遊的話“這個東西”導遊指着那口井說,“叫做井,事故時候人們和水的地方,”那些人一個個拍手叫好,我驚訝得下巴都快掉下來了,這樣就可以的話,那我也能當導遊了。

  我的目光沒有再停留在他們身上,卻被另一個吸引了去。我認得他,它是我們村特別“出名”的人——“二傻子”,因為他小時候從房頂摔了下來,腦袋被撞傻了,所以我們都叫他“二傻子”。

  只見他拿着一個塑料袋,把剛才那些“城裡人”隨手丟掉的火腿皮,麵包皮,一個個用手撿起,並熟練的放進塑料袋裡。

  此時,他已經成了眾人中,最靚麗的一道縫景。

  我拍拍她的肩,說:“二傻……不,叔叔,我來吧還給你撿吧!”他露出了一個滿意的笑容。

  此時,我覺得天空不是那麼昏暗了,小草向我微微笑。

  對啊,家鄉的風景可以不是什麼名盛古迹,可以什麼驚世建築,但不能不是一顆心,一顆美好的心。我認為,家鄉最美的風景,莫過於家鄉的人。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