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一條生命之線,我常常在想,那麼我的生命之線一定亂亂的。超愛自由,不按常理出牌,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永遠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凡事順其自然。這就是我。 

  簡單點說:我叫夏一一。 

  從小就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只有自己能給。但卻懶得去爭取。安安靜靜的過小日子。擁有向日葵的活躍、熏衣草的安靜。瘋起來沒有一點女孩子的樣、安靜下來就很可怕。 

  多愁善感的天秤座,思維活躍。腦子裡凈是些希奇古怪的東西,常常走神,給人苯苯的感覺。即使是下雨天也要出門,不帶傘。總認為家是吃飯、休息的地方。沒有了自由就不能活。 

  最喜歡巧克力,就算會變成肥嘟嘟的也不怕。不是晴天就不高興。總愛想些不着邊際的東西。看到數字就頭痛,可名字偏偏就是兩個數字……老媽還在旁邊煽風點火說,這名字好啊,做什麼都是第一。 

  動不動就做鹹蛋超人的招牌動作,翹翹嘴就說笑一個。跟小女生一樣超怕怕蟲子,數學英語最頭痛,遇到煩心事就撓頭髮,也會怕自我介紹。獃獃看天空、大聲喊加油、說超人無敵。 

  悄悄地藏下很多很多的秘密,只留給一個人分享…… 

  最難忘的事 

  遇見你 

  最想做的事 

  和你在一起 

  常常在做的事 

  想你 

  匆匆來,匆匆走。 

  有些事,有些夢,有些話,有些人,不必記起。相信我,時間老人會幫我們去淡忘它的。回憶總是很美好,可惜記憶不好。很想珍惜你,可惜辦不到。突發奇想要寫一篇文,思路卻在緊要關頭宣布中斷。 

  開懷大笑的我。苯苯的我。神經大條的我……始終永遠相信:我是獨一無二的。 

  我就是我,不必掩飾。留給最初到來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