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動的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動的瞬間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情如水,使紛繁經過過濾變得純凈;親情似火,使平淡通過燃燒日顯稜角;親情是詩,使乏味經過修飾突顯意境。

  ——題記

  媽媽對孩子的愛是各有不同的,而我的媽媽給我的愛卻悄悄的藏在我不愛吃的大蒜里。

  每天放學回家,剛到家門口,就能讓人聞到垂涎欲滴的飯菜香。真感謝老媽的一手好廚藝,每次都能讓我這個小饞貓一飽口福。

  “回來了,快,洗手吃飯了!”媽媽一邊招呼我,一邊端飯菜。哇!今天的菜好豐盛:鯽魚,排骨,三鮮湯,還有我最喜歡的炸雞翅!咦?湯上漂着的綠綠的東西是什麼?是蔥嗎?不對,還有一種似乎討厭的味道。

  天哪,是大蒜!可不是嗎,還有一個個小蒜頭呢!這一看不要緊,頓時使我的胃口夾了一大半,要知道,我平生最討厭大蒜了。於是,我不滿地叫起來:“媽,你明知道我不愛吃大蒜,你還放,是存心不想讓我吃飯嗎?”媽媽卻心平氣和的對我說:“女兒呀,這兩天感冒的人實在太多了,隔壁家的玲玲感冒一個多星期了,還不見好,聽醫生說,大蒜消毒,所以我就放了一點點。”“不行,放一點也不行,今天我就光吃飯不吃菜。”我生氣的說道。

  媽媽也真有耐心的,和顏悅色的拉着我說好話,可見我一直不聽就氣得不理我了。

  餐桌上的我,更是苦不堪言,看到爸爸媽媽吃香的喝辣的,唯有我“畫餅充饑”,“恬恬,來吃一塊排骨,吃一塊有獎勵!”媽媽見我一直不吃,似乎有些着急。“什麼獎勵?”我心動了,見我心動,媽媽繼續說:“吃一塊排骨,外帶一塊大蒜,就獎勵一本書。”太棒了,我早就先買那本‘真情故事’了。於是,我一連吃了三塊排骨,外加三塊大蒜,嘿嘿,終於可以買到那本書了。

  晚上,我去洗手間,路過爸爸媽媽房間,聽到爸爸說:“你不能老這樣由着她。”媽媽說:“不行,快要大考了,要是落下病根,那還了得!”

  聽到這裡,我的雙眼開始朦朧,那一刻,我的心微微顫動着,不再怨恨媽媽,而是在怨恨自己。怨自己的無知和幼稚,竟沒懂的媽媽那深沉的愛。

  初一:戀愛草之夏 李岩姝

您正在瀏覽: 心動的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動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