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錯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錯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奶奶家。奶奶一開門就問長問短,弄得我心裡很煩。我轉身就走到了客廳,希望可以躲開他。可是沒想到,她和我一起進了客廳。

  “孫女,你學習怎麼樣啊?吃不吃力啊?……"還沒等奶奶把話說完。我就打斷了“你煩不煩人啊,問這問那的,老了的人真是不可理喻。”

  說完這話我看到了奶奶的眼角留下了幾滴眼淚,我轉身就走開了。接着下來的幾天,我一直都沒理會奶奶。奶奶總是用各種辦法逗我開心。我實在氣不過,出了門打車就回了家。

  現在的我回想起來特別懊悔。老人疼愛孫子有什麼錯啊?可是我傷了奶奶的心,那件事,我錯了。

  於是,我第一次沒在爸爸媽媽“威脅”下去了奶奶家。奶奶一開門看到是我,眼睛里滿是歡喜,又問長問短。我耐着性子一句一句回答着……

  那件事,我錯了。希望做這些可以挽回吧!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錯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