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的第五天,我約了一個朋友去愛琴海溜冰。

  這次可是真的“溜冰”,地上有着厚厚的一層冰,溜冰鞋的鞋底不同以往,是刀刃。已經有很多人在溜冰場上自由自在地溜着,真像凌空翱翔的燕子一樣。我穿上鞋子還能勉強站起來,顫顫巍巍地走兩步。可是剛一進入場地腳底就像抹了油,身體不受控制的擺動,也只好扶住欄杆小心翼翼地前行,沒想到一圈還沒走完,我就可以放開手順着慣性溜幾步了,但是腳不敢邁開,一旦腳下停住,我就呆若木雞地站在原地,一動也不敢動,怨得別人投來疑惑的目光。朋友把我拉回欄杆邊,我似即將溺水的人忽然抓到一根救命稻草般緊緊地抱住欄杆,引得朋友發笑:“走都沒學會還想學跑啊?多走幾下就有技巧了。”說完她朝我吐了個舌頭,自顧自溜到中間去了。她和我一樣,第一次來到這裡,怎麼這麼快就會了呢?吃驚之餘我不免想起了剛才的事,在我玩得不亦樂乎的時候,她卻沿着溜冰場走了一圈又一圈,虛心向別人請教。她比我先學會也是情理之中。我嘆了一口氣,之後學着她的方法觀察別人的姿勢、動作,他們把身子向前傾斜,用“八字腳”來回滑。一個大姐姐說:“身子還要和腳協調,前進的速度要快,不能慢。”我認真地聽着,學着,我掌握了溜冰的一些方法。大姐姐還說:“溜冰以‘快’為主,你要停下來的時候,要先把雙腳放直,身體稍微傾斜,保持平衡。”我吸取了前面的教訓,一心一意地來做。

  過了一會兒朋友滑到我面前說:“看你也學得差不多了,走吧。”話音剛落,她便把我拉到中間去了。我有些驚慌失措。我真的可以嗎?她似乎看出了我的顧慮:“沒事的,我先帶着你唄。”雖然我們在中間溜了好幾圈,我還是怕。如果我一不小心打滑了,害她和我都摔了怎麼辦?我真的掌握平衡了嗎?我的心裡忐忑不安,也無心溜冰了。忽然間思緒被一聲尖叫拉了回來,“你會了呀!”我抬頭一看,她已經放開了我的手,而我腳下的步子,卻沒停下。我一緊張,來了一個急剎車,也沒有大幅度的動作了。隨即我們都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雖然在那次學溜冰的過程中摔了不知多少次的跤,滿頭大汗了也不顧,可我還是想說“那一次,我真快樂。”我嘗到了苦盡甘來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