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高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想起暑假去褒河森林公園的這件事,我的眼前就浮現出褒河森林公園那訇然作響的瀑布。

  那是今年暑假的一個星期六早晨,我剛吃完飯,正在看電視。忽然,坐在沙發上的爸爸提議說:“我們去褒河森林公園吧,那裡有泉水和瀑布”。聽到這裡,我心理想,我早想看瀑布了,今天終於有機會了。便對爸爸說:“好啊!”這時,正在掃地的媽媽看了看我,又看了看爸爸,然後說道:“好吧,少數要服從多數。”於是我們準備好了食物,開着車去了公園。在去公園的路上,我問爸爸:“褒河森林公園是個怎樣的地方啊?”爸爸回答到:“那兒有樹林、高山、瀑布等自然風光景色,特別美麗。”聽了這些話,我便更加嚮往去褒河森林公園了。

  終於到公園了。我們一進入風景區,就看見一條瀑布懸挂在崖壁上,從山上直瀉下來。那作響的水聲,像一隻發怒的獅子正在咆哮。我們來到瀑布旁,瀑布激起的水花賤在我們身上,涼絲絲的,舒服極了。雖然是夏天,但瀑布的水特別冰涼,一伸手便可以撩起來洗洗臉。接着我們循着石階來到一個小溪旁,我把頭一伸,看見裡面竟然養着許多的金魚。我把食物投入池子里,金魚似乎聞到了香味,都爭先恐後地游過來,搶着吃食物。哈,真是一群貪吃鬼。之後我們又參觀了天葶,褒姒故里等景色,美得我們都不願下山了。我不僅享受了清涼的泉水,還參觀了許多自然風光,真高興啊!

  至今想起來這件事,我內心還感到非常高興呢。初一:隨便之人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