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原來這麼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這麼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幸福是父母給你的一杯清茶",放學后,父母早已為口渴難耐的你準備了一杯清茶,你喝下它后,頓時涼爽多了。那杯清茶中,不僅僅是一杯清水與幾片苦澀的茶葉,其中還有父母親切甜蜜的關懷,同時還有父母辛勤中的苦澀。那杯茶是多麼解渴呀! 

  又有人說:“幸福是你對別人的一聲喝彩”。別人在場上表演得十分投入時,你的一聲喝彩,就會使他心情高興,從而更投入表演。而最終當別人獲得成功時,他面對着你的笑顏,也是你自己的幸福。而這種幸福只是你微不足道的一聲喝彩。 

  而我認為:“幸福是一條戰勝自我的心路”,在面對困難和挫折時,我鼓起勇氣,努力戰勝和克服,我最終成功了。我為自己的成功感到自豪,感到驕傲,我更為自己的成功而感到幸福。那幸福便是我的努力,便是我的信心。這幸福只有我自己知道。 

  父母說:“幸福是……” 

  的確幸福多種多樣。它是你對別人的寬恕和幫助,它也是別人對你關心的一句話,它還是別人誠心誇獎你的一句美言。 

  噢!原來幸福這麼多。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這麼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這麼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