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景 標籤:冬景作文

冬天 

  春天,萬物復蘇,生機勃勃,草兒從夢中醒來,舒服地伸了伸懶腰。它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夏天,烈日炎炎,百花齊放,讓世間萬物都快速生長,它是個繁榮昌盛的季節。秋天,碩果累累,天高雲淡,人們的臉上都洋溢着豐收的喜悅,它是個收穫的季節。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寒風凜凜的冬天,和那潔白晶瑩的雪花。它雖然沒有斑斕的色彩,卻給世界打造了一個純潔無瑕的空間,它是一個孕育希望的季節。 

  冬天像個魔術師,它用“雪”這個道具裝扮了整個世界。雪落在地上,像是給大地鋪上一張銀白色的地毯;落在屋頂,像是給屋頂蓋上一層厚厚的棉被;落在樹枝上,像是給樹枝鑲嵌了一根根美麗的銀條;落在小朋友的身上,像是一個個會跳舞的小精靈。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晶瑩耀眼。 冬天雖然寒冷,但是可以起到殺菌的作用,冷空氣可以把細菌凍死,另外,雪還有清新空氣的作用,當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的時候,空中的灰塵和雜物會依附在上面,跟着雪一起飄落下來,使空氣清新,是大自然送給人類的最環保的“空氣清新劑”。我們小朋友也喜歡冬天,因為冬天是我們兒童的“天然遊樂場”,我們可以在這裡盡情的玩耍:堆雪人,打雪仗,累了還可以躺在軟綿綿的地毯上,盡情的呼吸空氣。我們還可以用雪塊磨一些大大小小的圖形,或者在冰上滑冰,雖然有時也會滑倒,但是我們很開心,因為我們能盡情釋放自己的快樂,而這些快樂的片段,會永遠的珍藏在我們的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冬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