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心,每天都會產生不同的心事,有快樂的有哀傷的,我也不例外。

  一件件事情在我的記憶里不停地翻滾着,想回憶起似乎需要很多時間,可是有一件事情,永遠也不會把它忘記。

  媽媽說,我小時候是個很單純的女孩,而且很膽小,懦弱,很容易被欺負,就算剛到不熟悉的環境時會假裝自己很強,但漸漸地就又變回了原樣了。

  是呀!就像四年級的時候。

  那一天,佳薇聲稱自己的守護甜心的貼紙不見了,我們女生都在幫她找。我也找的很賣力,因為對於當時的我來說,那是多麼精美的貼紙呀!日本動漫人物,而且畫功極好,價錢也不便宜,這多讓人羨慕。曾經佳薇幾次把貼紙拿出來炫耀時,我一直望着它,心裡充滿了喜愛和期盼,就像一個小孩看中了一套玩具卻又無法買下的心情。

  我也挺為佳薇擔心的,在一節副課上,傳了一章小紙條給他。‘貼紙找到了嗎?’,不了董佳薇卻一口咬定是被我偷得,僅因我很喜歡它,並也很想得到它。

  當我看到他的回答時,挺震驚也挺委屈的。大概是因為膽小,大概又因為氣場不足,卻不敢說出那不是我偷的。

  當她告訴我要我賠她貼紙的時候,我也只能答應。

  可是他竟讓我在明天放學之前賠給他,而且拖一天,增加一包?也許是因為性格問題,比較被動的,我無奈答應了。

  我問了一下李欣,因為她知道貼紙在哪兒能買到,可她卻說那裡要大後天才進貨。

  那一刻,我着急地像熱鍋上的螞蟻:怎麼辦?那我要賠給她多少張呀?我也沒有那麼多錢。可是但是我卻絲毫沒想到我沒偷她的貼紙。

  哎,沒辦法,只能告訴老媽了。在家裡,面對家裡人,我才敢信誓旦旦地說出不是我做的。

  對,不是我做的,真的不是我做的。

  後來誤會解除了,媽媽也告訴我,沒有做過的事呢就問心無愧的承認了吧,因為自己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這一次的事件,我就像一隻毛毛蟲,漸漸的破繭成蝶。

  這件事也許會永遠成為我的心事,因為它讓我變得勇敢。

  初一:黑葉暗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