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蘇小華!”老師憤怒地叫着。可教室里好像沒有這個人似的,過了一會兒,才有一個人漫不經心地應了一聲。平時挺好的一個學生,今天怎麼了?無奈,老師只好讓他坐下了。

  蘇小華自己也感到很奇怪,老師為什麼平白無故地叫他,然後又讓他坐下了。“難道……?不可能,絕對不可能,再說,我若考了第一,不也給她爭光?”……

  下課了,小華看見莫凡向他笑着走過來,平時看着挺習慣的笑,今天在他眼裡卻成了訕笑,“她要幹什麼,莫非她知道?不對,這事兒只有我媽知道,那她怎麼那麼笑?”“你要幹什麼?”小華機警地問了一句。“我?我還要問你呢,”莫凡笑着說:“你今天怎麼了,反應這麼慢,老師叫你好幾次你都不回答。”“不對,她明明只叫我一次,那莫凡怎麼說叫了好幾次呢?不會是她嫉妒我吧?我將來要是考第一,對她一點好處都沒有……”“喂,你怎麼有愣了?沒感冒吧?”說著莫凡把手伸向了小華的腦門,可就在這時,這隻充滿善意的手,被另一隻厭惡的手打了回去。“蘇小華,你幹什麼!”莫凡真的激了。“你要幹什麼?”小華也不甘示弱:“你無緣無故摸我頭幹什麼?我以後考了第一對你沒好處,別來跟我套近乎!”“蘇小華,你沒瘋吧?你考過第一嗎?我跟你套近乎?哼!”莫凡轉身氣呼呼地走了。

  “沒考第一可別來找我訴苦!我終於可以出氣了,看我考第一后誰敢看不起我?我有……”幸虧是心裡想的,要是說出來就完了。這一天,小華一直在想這件事兒。

  放學了,小華急匆匆地趕回家。在屋裡翻起來:“媽,我的答案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