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跟着父親在外走南闖北,遇到的事自然就多,而這件事卻一直放在我的心裡。

  2005年6月,我正在英德讀二年級下冊。學校組織了一次活動,我所在的班級分去敬老院,我和同學們一起來到敬老院,那裡全是年過半百的老人,看起來很孤獨。有一位老奶奶她兒子和女兒都在,可是嫌老奶奶老了,不中用了,就將老奶奶攆了出來,老奶奶孤苦伶仃地在街上走着,是院長何阿姨上街買菜發現了她,好心的院長便將她領到了敬老院。老奶奶雖然在生活上有了保障,但又有哪一個母親能不想自己的兒女呢?當我知道了老奶奶的故事後,便對奶奶許下承諾:“奶奶,你可以把我當你你的親孫女呀,我每年過年都會來看你的。”奶奶笑着點點頭。2005年年底,我和父親帶着禮物去看望老奶奶。可是時移事異,我已經有兩三沒有見過老奶奶了,不知道她過得好不好,她的兒女接她回家了嗎?如果沒有,她有沒有責怪我沒有遵守承諾呢?我時常和父親商量着要不要去看看奶奶,但是父親實在是太忙了。唉!奶奶,對不起!

  每次過節的時候,我總會想起老奶奶孤獨的身影,她也許在等待着她的兒女能來看看她吧!那些父母健在,卻事物繁忙的人們,還有拋棄雙親的人們啊,我們的身體髮膚受之於父母,而現在他們老了,走不動了,也許連牙齒都掉光了,但他們仍然是我們可敬可愛的父母,他們曾用愛心默默地呵護着我們,他們曾在我們生病時,坐在床邊徹夜不眠地守護着我們。而現在,他們卻連想見到兒女一面都很難。啊,忙碌的人們啊,有空就要常回家看看,要孝敬我們那年邁的父母,他們正用期盼的目光等待着你們的歸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