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三個小小的身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三個小小的身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二,三,桃園三結義!”幼稚的童聲還迴響在耳邊,三個稚氣的身影也不斷浮現在眼前。

  還記得六年前嗎?那三個小小的身影在三隻大手的陪伴下,悄悄地碰撞在了一起。三雙充滿好奇的小眼睛互相打量着,也不知是誰先說了句“你好”,剩下兩個便爭先恐後地打起招呼來。從此,便註定了那三個小小的身影的六年的塵緣。

  排隊時,那三個小小的身影很幸運地站在了一條線上,我在前,你在中,她在後。從此,便註定了那三個小小的身影的友誼如三角一般堅固。

  考試了,成績下來了,哈,還是那一條線,只不過變了位置,你在前,我在中,她在後。從此,便註定了那三個小小的身影從此形影不離。

  你代表筆,我代表尺,她代表橡皮,這學習上必不可少的三件套,被我們緊緊地和在一起,在三顆心上拉起一根永遠不斷的線。

  玩具,文具,掛件,無不是一摸一樣的,聽着同樣的東西發出不同的身影,我總會相視一笑。

  在最困難的時候,總會有人站出來拉一把;在最傷心的是時候總會有人輕輕地過來安慰。這個由三個小小的身影組成的團隊,從未在任何一次友誼賽上輸過。三雙稚嫩的小手,代表三顆團結的心,疊在一起,喊出最振人心魂的口號!

  那三個小小的身影,在一起經過了六個春秋,最後,卻踏入了三個不同的學校。

  我忘記了很多,但從未忘記過你們,從未忘記那三個小小的身影。

  初一:風吹過的寂寞

您正在瀏覽: 那三個小小的身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三個小小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