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對網絡的認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網絡的認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99年的時候爸爸買了一台電腦,那時還沒有安裝寬帶網只有撥號上網,因為我對網絡沒什麼了解,所以並不知道怎麼使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的堂姐來到我家做客,她見我家有一台電腦便熟練地把電腦打開並且撥號上了網。一看就知道是個電腦高手。她上網的時候,我也坐在旁邊觀看。她一會和朋友聊天,一會查閱資料,有時發表“博客”,有時打遊戲。看她那麼專註的樣子,我對網絡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我想上手操作一下。堂姐好像也看出我的心思,於是她在旁邊一邊教,一邊讓我操作。在一旁看到是覺得挺難的不過一上手到覺得挺簡單的,特別順手。我記得我讀過一篇課文,名叫《我家跨上了信息高速路》,講述了網絡的好處。在讀那篇文章的時候我並不是能很好的理解。可今天,我有機會親身體驗、實踐,才發現網絡的好處是那麼多!從此以後,我就變成了家中的電腦網絡智能星,爸爸媽媽在電腦網絡上一遇到什麼問題就來問我。 

網絡還有很多好東西供我享用呢!電腦網絡可以讓人在家中獲取想要的信息。每次老師布置預習作業的時候我都會上網查一點資料以便我更好的了解課文;電腦網絡可以發送電子郵件。這不,今年春節我的遠在異國他鄉的表哥給我發來電子賀卡,看着那精美的動畫,我知道了只要把網絡用在正途上,網絡就是美好的。但是有些人利用網絡發布病毒,以此來謀得利益。這種人真是可惡。 

網絡真是二十一世紀的象徵、神奇的物種、科技進步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我對網絡的認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網絡的認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