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潔白的雪花,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潔白的雪花,我愛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到了,我久違的老朋友——雪花,悄悄地來到了我的身邊。她依然那麼輕盈、潔白,我還是那樣地喜歡她。

  細細的追究,喜歡雪花的原因,要從兒時打雪仗說起。

  那時候,一到冬天,雪花紛紛揚揚、鋪天蓋地地落下來。地上一會兒就積了一層厚厚的雪花,我總高興得手舞足蹈,呼朋引伴,來到雪地上打雪仗。你看,小虎一個雪球打在小強的後背上,小強的後背立刻開了“花”。我們痛痛快快地打了一場雪仗后,特別累,為了再使夥伴們興高采烈,我提議堆雪人,大家一致同意。我們揮着鐵鍬,把雪人胖胖的身體、大大的腦袋做好后,我們開始打扮雪人。我用兩塊黑煤渣做雪人的眼睛,小明把一個紅蘿蔔插在“眼睛”下面當鼻子,曉鴻把一個桶扣在雪人頭上做帽子。啊!一個栩栩如生的雪人在我們手中誕生了。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雪的喜愛,早已不僅僅停留在玩上了。隨着知識面的擴大,我知道了“瑞雪兆豐年”的道理,每到冬天,我總是急切地盼望下雪,有一句諺語:“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由此,我想到了明年農民伯伯滿倉的小麥和豐收喜悅的心情。

  冬天來了,我久違的老朋友雪花又來到我的身邊,陪我度過漫長的冬天。當雪花默默離去了,它將獻給我一個更加燦爛的春天。

  潔白的雪花,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潔白的雪花,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潔白的雪花,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