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爾日記(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日記(4)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天氣:晴天 

  今天,太陽公公終於露出了笑臉。溫暖的陽光照在身上,寒冷全都被趕走了。我與拉姆在花園裡做早操,鍛煉鍛煉身體。因為,多多鍛煉,身體棒棒!我們做得十分開心,連蜜蜂都和我們一起做,花兒在一旁鼓掌,小草在歡呼。連風兒都來為我們伴奏。我們熱完身後,背着一麻袋食物。因為,我們今天要去野餐。 

  我們找了一個莊園里最好的地點,彩虹瀑布。我們來到瀑布旁,一條垂直而下的大瀑布映入眼帘。我們彷彿在花果山水簾洞中,十分神秘。我們鋪好野餐布,擺上食品。我們的野餐活動開始啦! 

  我們找了幾個小摩爾一起野餐。他們十分驚訝,我笑了笑,對他們說:“沒關係,大家都是生活在同一個莊園嘛!”他們對我的熱情好客給打動了,同我們一起吃東西。 

  我們還舉辦了講笑話比賽,跑步比賽和猜字比賽。我們玩得熱火朝天,競爭非常激烈。可是,一件危險的事在漸漸接近我們。 

  晚上了,一輪金黃的明月高高地掛在空中,星星眨着小眼睛,看着我們的野餐活動。我們搭了一個火坑,我們圍在火坑旁邊,唱着動聽的歌。一個小火苗飛了出去,把一小片草地給燒着了。火勢越來越大,碰巧今晚風勢較大。火馬上散開來,我們四處亂竄,不知該如何是好。 

  眼看着一大片草地就要被可怕的大火給吞沒了。消防員及時趕到現場,才將火勢給控制住,彩虹瀑布才恢復平靜。可是,草地已經光禿禿一大片了,只留下一丁點綠色了。我們低着頭,不敢看消防員。因為,這場火災我們引起的,我們有着很大的責任。 

  “怎麼回事?這場火災是因為你們嗎?”消防員用十分嚴肅的語氣問我們。我們支支吾吾地,吐出一句話來。“是…是我們,對…對不起…起!”我們流下了懊悔的淚水。後悔當初為什麼不注意火苗,為什麼不注意防火,為什麼不及時把火撲滅。消防員教育我們,說:“這次,你們沒有注意防火。而且,在發生火災時,沒有及時地撲滅,所以才是這片草地光禿禿的。根據相關規定,要對你們每一個人進行罰款。每人罰1000摩爾豆,一定要記住這次的教訓,下次不要再犯這樣的錯了,知道了嗎?”我們不好意思地點點頭。消防員走後,我們在光禿禿的土地上,種了一些小草苗。這也算是我們對這片光禿禿的土地的一個補償吧! 

  我們收拾好東西,相互向對方說了一聲“再見”后,就各回各家了。我回到家中,放下沉重的包袱,同時,也把心中的千斤石給放了下來。看着小屋裡掛着的“救火英雄”的稱號,我覺得自己真的好不配。因為今天,我自己創造了一場火災。今後,我一定會好好地防火,不讓今天的悲劇再次發生!

您正在瀏覽: 摩爾日記(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日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