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年以前的日記(4)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以前的日記(4)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釣魚

    

  2004年7月22日 星期四 

  今天,我和哥哥去河邊釣魚,哥哥說:“釣魚總是要工具的啊呀,我去找竹竿和棉線和鉤子做魚竿,你去找蚯蚓做魚餌。”不久,我們便做好了釣魚的一切準備。 

  我們來到河邊,開始釣魚了,我們先把蚯蚓叉在鉤子上,然後舉起魚竿把線拋出去。過了很久,還不見那浮子有什麼動靜,我把魚線收起來,好傢夥蚯蚓怎麼不見了?哥哥驚訝地說:“蚯蚓一定被小魚吃了,我們竟然沒察覺!”而我在旁邊卻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嘛慢慢來。”於是我們又一次把魚餌放在魚鉤上,又一次把線拋出去,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心平氣和地坐着,觀察着水面上的動靜,果真才一會兒就釣到了一條小魚。哥哥見了說:“快把它給我!讓玩玩!”我說:“不行,它太可憐了,我不許你傷害它!”於是我便放了那條小魚。 

  吃西瓜  

  2004年7月24日 星期六 

  今天,我家買了一個大西瓜。 

  大西瓜穿了一身綠花衣。淡綠色的底色上鑲着好幾條深綠色的花紋。 

  我很饞,迫不及待地鬧着要吃西瓜,媽媽拗不過我,只好答應了。於是我先把它洗了洗,洗后的西瓜更加青翠欲滴。 

  接着,我把這個“大肚子”切成了兩半。 

  哇!裡面鮮紅鮮紅的耶!乍一看,就知道是很好吃的西瓜:鮮紅的果肉里夾雜着很多活潑可愛的小黑籽。我終於忍不住了,拿了一把湯勺,挖了塊最好的肉吃了起來。呀!好甜呢!那冰爽的感覺叫人一輩子也忘不了。媽媽說:“這西瓜不僅好吃解渴,主要是它有很好的消暑作用,所以,在夏天特別受人青睞。” 

  原來,這西瓜還真是個寶,我更喜歡吃西瓜了! 

  小阿妹  

  2004年7月26日 星期一 

  今天,潔潔姐姐給了我一個“小阿妹”。 

  她長得很美麗。高高的,瘦瘦的,還有她那一頭長長的金髮,真叫人讚不絕口,它穿着一條牛仔裙,脖子上還掛着一串珍珠項鏈,身上還有一些叮叮噹噹的小銀鈴。能擁有它真是我修來的福。 

  一回到家,我就擺弄它身上的小銀鈴,聆聽那悅耳的叮噹聲,每當聽到那清脆的銀鈴聲我的眼前就會出現這樣一幅美景:陽春三月,小阿妹在盡情地輕歌曼舞,讚美幸福的生活…… 

  其實,它不叫小阿妹,它是個傣族小姑娘。  我願五十六個民族的兄弟姐妹都過上幸福生活,更希望祖國永遠欣欣向榮。 

   

您正在瀏覽: 一年以前的日記(4)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以前的日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