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曾經的同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經的同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在哪?過得還好嗎?再不會有人和我分享一包乾脆面或者是麻辣死人的零食了再不會有人在我上課睡覺時幫我放風故意說老師來啦再不會有人在我被老師提問不知所措時在草稿紙上寫下答案然後指給我看再不會有人走上講台替我領作業本……再不會有人在我拿桌子最角落的書的時候幫我把桌面扶着再不會有人上課時一起頂風作案切切私語再不會有人在我冷的時候幫我關窗戶拿衣服再不會有人在我渴的時候分一半水給我喝……再不會有人在感冒流行的時候和自己共用一卷衛生紙再不會有人把課本放在中間一起看再不會有人問問每天的作業是什麼再不會有人在考試的時候相互說;考試靠你了!再不會有人在考試中將答案告訴你再不會有人幫你傳紙條了再不會有人和你一起抄一個人的作業了再不會有人在考試之後相互問問各是多少分……再不會有人在我站起來回答問題的時候故意挪開我的凳子再不會有人趁我不在的時候往凳子上洒水水然後看着我匆匆忙忙地坐下去再不會有人坐在外面死活不讓自己出去上廁所……再不會有人和我爭搶一支鉛筆一塊橡皮再不會有人故意藏我的東西等我着急再不會有人把腳搭在我凳子邊上系鞋帶再不會有人偷偷把廢紙扔到我抽屜里再不會有人在上課的時候不停的轉筆,把筆掉到地上讓我撿起來……再不會有人厚着臉皮非要抄我的作業再不會有人抱怨我總拿他的橡皮擦我的橡皮再不會有人自己一支筆都不帶隨時徵用我的各種東西……再不會有人在你搬座位搬考場的時候幫你搬書了再不會有人說你衣領沒有整好,衣服穿反了,嘴角有髒東西什麼的。再不會有人和我近近的坐在一起,度過充實的每一節課,每一天,每一學期,甚至每一年了。

  很感謝我的那些同學們,陪伴我走過那麼多。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明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老師們都已想不起猜不出問題的你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學的你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誰看了你的日記誰把你的長發盤起誰給你做的嫁衣

  你從前總是很小心問我借半塊橡皮你也曾無意中說起喜歡跟我在一起那時候天總是很藍日子總過得太慢你總說畢業遙遙無期轉眼就各奔東西誰遇到多愁善感的你誰安慰愛哭的你誰看了我給你寫的信誰把它丟在風裡從前的日子都遠去我也將有我的妻我也會給她看相片給她講同桌的你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誰安慰愛哭的你誰把你的長發盤起誰給你做的嫁衣

  初一:錦雲漫卷

您正在瀏覽: 我曾經的同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經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