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曾經的50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曾經的50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似水流年的日子裡,在那田野鮮花齊放的日子裡,翻開那一張相片,我總會想起她——親愛的50號!

  50號,是我小學的語文老師及班主任。她的穿着很嚴謹,從來不會穿花花綠綠的裙子,從來不會穿流行時尚的鞋子;她的性格很特別,從來不會與同學說半句玩笑,從來不會縱容每一位同學。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老師,我的內心一直都在佩服她!

  50號,從五年級才開始教我們,她布置的作業不是很多,但十分特別!她從來不會像其他老師一樣只會抄抄寫寫。每逢雙休日或節假日,她總是讓我們看報紙,然後抄一段重要的新聞,寫下自己的感受。她還常常因為一個課題而讓我們出一份精美的手抄報!就因為這樣的訓練,我們班的寫作水平從低谷升上了高峰,我也因此獲得了不少好成績!

  “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到底,要不然就會一事無成。”這是她常說的,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每當我聽到這句話,我就會感受到50號那顆嚴謹的心,我也從此牢記着這句哲理!

  每次出操,50號都會和我們站在操場上,除了和各科老師談談我們的情況外,她很少和其他老師閑聊!她總會在陽光下認真、慈祥地望着我們。

  每次上課,她都會以標準而流利的普通話為我們講解課文。她不會浪費每一分鐘,一堂課40分鐘的時間裡,她總是不斷地為我們灌輸各種各樣的知識。從她口中,我知道了中華五千年的文明歷史,認識了葉劍英、朱德等其他國家的着名人物。

  她曾坦言說教畢業班太辛苦了,太累了;她曾說過想放棄教畢業班;她也曾說過她放不下我們,她捨不得我們全班49位同學……

  因為她,我能把夢做到最高峰;因為她,我變鍀越來越自信!回顧六年級的歷程,我們的一點點成績,無不凝聚着她的心血和汗水……可是,當我一步一步地走出母校時,我卻忘了和她說聲謝謝,哪怕一聲啊!我到現在也感到無比的內疚!

  50號這個名字是我們全班同學為她起的。她對我們的愛使我們感受到她是我們班上每個同學的知心朋友,是我們班上最重要的一份子!

  我合上相冊,腦海依然想着親愛的50號……我永遠也忘不了她,我的啟蒙老師——50號!

  廣州市四中聚賢初一:顏敏釗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曾經的50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曾經的50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