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7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要開學了,不,確切的說,應該是返校。 

  媽媽是今天才剛剛回來的,她對我說著一切關於晚到家的理由 ,但迎接她的只有我依然成摞成摞的暑假作業。於是她開始生氣,說話內容和以往一樣“人家李翼和蘇欣是怎麼學的?向人家學學!你看看你,天天就知道玩,告訴你,以後,不經過我同意,不許玩,都六年級了,你知不知道什麼叫緊張感?趕緊寫,晚上不許點燈!”媽媽摔門出去了,順手把一兜東西扔在了我的桌子上。是一些她帶回來的紀念品,我沒有看,只是埋下頭寫着作業。 

  和以往每一個暑假寒假一樣,我總是把作業拖到最後一天寫,這樣被說也有點習以為常,只是這一次,總覺得心裡有些不對滋味兒,是什麼也說不清,眼睛有些疼,輕輕揉一下,疼痛蔓延開,讓人睜不開眼。有些酸,眼淚在沒有知覺的情況下流了下來,一滴滴的滴到作業本上,紙張被溶化,凝成一個凸起的圓。 

  寫到大概9點時,媽媽叫我吃飯,端給我喝剛熱過的牛奶,然後很耐心的給我講大道理,熱牛奶端在手中的感覺很舒服,熱度在手心中傳開,通過血管,指尖一點點的變得通紅,於是放下,牛奶的熱氣衝上來,眼鏡被氣體所蓋住,成為白白的一層水氣,於是我看不到媽媽此時的表情,她也沒再說什麼,嘆了口氣,說要我好好學習,別老玩。我胡亂應了幾聲,媽媽去盛飯,我看着她的背影,突然一瞬間很想哭出來。 

  作業很多,到10點時才勉勉強強寫完。閉上眼睛,此時窗外已是一片漆黑,有路燈柔軟的橙黃溶在夜色里,遠處的街道上,霓虹燈把建築物勾勒出模糊的形狀,天上沒有星星,讓人突發的有點寂寞。 

  “睡覺吧。”自己對自己說著,身子在同時後仰了一下,看見媽媽的書房依然亮着燈。 

  “媽!”外面輕輕的應了一聲。 

  “睡覺了啊!”還是輕輕的一聲。 

  “媽?” 

  “什麼?快睡吧,已經十點半了,明天六點起啊。” 

  這回換上我輕輕的嗯了一聲。 

  閉上眼睛卻睡不着,夜很靜,聽得到媽媽在書房中微微的咳嗽聲。 

  轉眼間暑假過去,真的是第一次明白了時間如流水,彷彿輕輕一轉身便過去了,書桌上方還掛着放假初寫的暑假計劃,記得有一條是每天背10個英語單詞。那時還是像以前一樣有雄心大略,爽快的立下誓言,但總是破滅。 

  誓言么? 

  “希望我們永遠在一起。”從起始因落到最後的尾音,只用了4秒鐘。 

  希望,我們永遠,在一起。 

  永遠么? 

四夜的話 

:希望大家多看我的文噠! 

我會繼續四葉草的故事!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