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不去的是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去的是青春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就如一輛沒有回程的列車,一路到站,沒有中途下車,更沒有原路返回的可能。

  ——題記

  童年的遊戲中鎖住的是我們美好的童真;幼年的學習中封鎖的是我們無限的憧憬;少年的拼搏中留下的是我們辛勤的汗水。唯獨只有青春沒有留下或深或淺的腳印,只能用時光的流逝來緬懷。

  歡樂的嬉笑中隱藏着多少的心傷有幾人看的懂;孤獨的背影中涵蓋着無限的落寞有幾人看的透;無悔的青春走在沒有歸途的人生路上,顯得無力、格外的諷刺,卻開出一朵朵不美麗但很芳香的花,裝扮了你一段絢麗的人生路。

  火車一旦發動只有中途出現故障或緊急情況才會停止前進的腳步,否則只會一路抵達車站。觀看着窗外美或不美的風景,心中蕩漾着漣漪。心中感嘆着時間過得飛快,從花開轉眼就到了花敗的季節,留下的只有在原地嘆息的自己。想去用雙手抓住什麼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早已失去了擁有它的權利,飄散在風中顯得是那樣的飄渺。

  人生只有短短的數十載,留給我們浪費的青春也只有那幾年而已。兄弟之間的義氣、姐妹之間的情誼、師生之間的和睦、同學之間的團結,詮釋了我們這如花一般年紀最美的含義,使我們沒有什麼可遺憾的。

  回不去的是青春,那又怎樣。地球不會因少一個人或多一個人而不轉,梅花不會因冬季的遲到而不綻放,人類不會因一日見不到太陽而失去生存的意識。能留在過去的就不要帶到現在來,能放在回憶里的就不要讓它困擾住現在的自己,因為人都是在成長中一點一滴的改變,過去的只可能是自己的曾經,忘不掉的就把它放在回憶中吧!

  青春對於我們現在來說彌足珍貴,她就像傍晚時的晚霞,一不留神便不會再回來。所以現在我們除了珍惜,沒有什麼可做的了,希望我們不再擁有它時,不會留下遺憾!

 高三:謝梅

您正在瀏覽: 回不去的是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去的是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