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見福爾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見福爾斯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陰沉,我獨自走在大街上此時我的心情如同這天氣一般的不好。

  我在一個小時前剛被我的老闆罵了一頓,剛才又不小心打壞了我同事的水杯,他雖然沒說什麼,但是我還是挺自責的,我自責我今天的表現,我自責我今天的心不在焉,我自責我的辦事不力。

  正在我懺悔時,我看到了一群人圍在前方的道路上,我處於好奇便加快了腳步,當我湊上前時我看到了一具屍體,我立馬就慌了,當時我腦袋裡就想着呼救了,可我又沒叫出來,因為當時有太多人在了交出來怕遇到尷尬,所以我便換了一種方法——報警!

  果不其然,警察再不到十五分鐘就趕到了現場,在現場有一個人是與警察同行的,他長着猶如女生的臉,臉上長着的火紅的眼睛、高挺的鼻樑、隱藏在頭髮里的二朵以及隨時緊閉的嘴,根據這些都可以判定,這個人是有着堅定的信念和意志的人。

  初一:麒麟火兒

您正在瀏覽: 初見福爾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見福爾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