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野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當中有很多的第一次,或苦或甜,那是我們邁出的第一步,有了第一步才有今後的無數步,才能讓我離成功越來越近,我的第一次野炊讓我懂得了合作。

  “看!那才是真正的廚師!”地理老師指着小彬說道。我正幹得熱火朝天,但還是忍不住瞥了一眼。這一瞥,我頓時驚呆了。小彬在炒菜,這很正常,我們班多數是男生在掌廚,可是他手中的鍋正燃着大火,他依舊熟練的翻炒着,並不在意,還時不時的把鍋子舉起來,翻騰起裡面的菜來,真像一位大廚。

  同學們瞪大了眼睛,驚呼道:“哇!這不就是新東方廚師啊!”想不到平時不怎麼惹人眼球的小彬還有這麼厲害的一手,真是深藏不露啊!我忍不住在心裡讚歎起來,在心裡默默羨慕着,何時我也可以如此瀟洒的翻炒呢?

  看着我們這組,火燒的可真旺啊!火舌時不時噴吐出來,鍋里的菜稍有不慎,就會被烤焦了。“哎!這道菜被浪費掉了!”有人忍不住抱怨起來,這可都是“火工”小志的“功勞”啊!不過,他及時控制了火勢,才保住了這道菜,可是,味道就大打折扣了。我們組的同學都抱怨他,幸虧歷史老師來幫忙解圍,才讓我們停止了抱怨。

  “大功告成,同學們來吃飯吧!”歷史老師招呼道。一聽到招呼,我們像餓狼撲食似的一擁而上,手中的筷子及其準確的朝自己喜歡的菜發起了進攻。大家一邊抱怨,一邊嬉笑,好不熱鬧!

  我的第一次野炊,讓我在快樂中看到了合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