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坐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坐船 

  每個人都有人生中的第一次,每個人都可能會為那第一次感到喜悅與激動。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人生中的第一次,其中有一件事使我刻骨銘心。 

  那是“十一”黃金周的時候,爸爸要帶我們去坐船,我一聽到這個消息,竟興奮得一夜差點睡不着。第二天,我們拿着船票,來到了船的查票處,還沒進船,我就開始感到興奮了。查完票,我就迫不急待地衝到船口,用右腳邁進船。哈哈,感覺就是爽啊!我看了船票找到了船票上的座號坐了下來,我很幸運,竟是靠窗的位置,我心花怒放,也許是我第一次坐船,他們給我安排最好的服務吧!我得意洋洋。船搖搖晃晃的,我能感覺到海浪拍打船身所造成的搖晃。 

  船開了,從船後傳來一陣陣隆隆的聲音,像拖拉機似的喘着氣,船越開越快,我望着海,陽光照射在海面,使我覺得許許多多,細細微微飄浮在海面上的金子。不知過了多久,我突然覺得頭暈眼花,感覺嘴裡有東西要吐出來,我向媽媽求救,媽媽叫我忍着點,一會兒就過去了,我點點頭,繼續坐着。可過了一會兒,我又難受起來了,我忙起身沖向廁所,該死,廁所有人,來不及了。我肚子里的東西未經大腦允許,竟私自從我的嘴巴里鑽了出來,吐得滿地都是。清潔工看到了,忙遞給我一個嘔吐袋,我拿了袋子,很噁心地吐了吐,啊!舒服多了。 

  船停了,我們下了船,這就是我第一次坐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