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一片片金黃的樹葉,點綴着我們一個個美好的第一次。拾起這些“樹葉”我彷彿又回到了這些第一次難忘的回憶,其中我最難忘的一次,是大伯帶我去游泳館。 

  那是夏日裡一個傍晚,大伯說要帶我去游泳。我帶好衣服,興高采烈的出了門。 

  我出了門剛走沒兩步,就看見大伯騎着一輛黑色摩托車向我緩緩駛來。大伯叫我上車,我上了車便看見大伯把摩托車開進了南航小學。到了游泳館,我下了車大伯帶我買了票就進去了。進去后大伯和我換好了衣服就走進去了游泳館,我和大伯到了淺水區。我慢慢的下了水,下水以後大伯開始教我游泳了。 

  我學了一會就自以為差不多學會了,我便在水裡開始自由活動起來。慢慢的我發現水並不深,只是在我脖子上面一點。我發現這個事情以後就在水裡一跳一跳起來,你別說還真好玩。可是接下來我便滑倒了,我在水裡掙扎着。大伯便把我從水裡拎起來,大伯對我說:“這水裡可有漂白劑,可喝不得。”“啊”我叫了一聲大伯怎麼不早說,我在溺水的時候就喝了好幾口。 

  接下來我就抱着游泳圈怎麼都不肯放手,可是後來我的膽子又漸漸大了起來。我就整個人都趴在游泳圈上,可是又溺水了。 

  大伯笑着對我說:“游泳不多喝幾口水,是學不會的。”我想也是,在我們人生的道路上,如果不多經歷幾次風雨和挫折,怎麼能嘗到成功的喜悅呢? 

  有一句名言說得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