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而印在我腦海中,至今令我記憶猶新的是那次奧數競賽。 

  一次上數學課時,老師通知我們,過幾天有個全國的奧數競賽,還說點到名字的同學必須參加,可沒想到的是竟然點到了我的名字。當時我感到有些高興,因為這樣大型的比賽竟可以輪到我參加。我想我一定要努力拿上名次。時間飛逝,轉眼到了初賽的日子,考場是在我十分陌生的地方,當我正環視這個新環境時,“鈴……鈴……”鈴聲打響了,開始髮捲了,我忐忑不安,十分緊張,試卷題目十分難,題也非常的活。我答卷時感到自己像生病了,連筆都拿不起來。卷答完了,我感覺還不錯,只是有一道題不會,沒有答。我心裡想:我一定要進複賽,這樣才能離獲獎邁進一步。交卷了。回到家裡我每天都期待着那個通知我進複賽的電話。終於有一天,我等來了那個電話,我進了複賽。“太好了!”當時我高興的手足無措。第二天,老師又通知我們十天後進行複賽,就這樣我和幾個同學走進了一個奧數培訓班。十天後,正趕是個雨天,那天媽媽打車將我送到考場,我進入考場開始答卷,這次經過培訓我感覺到答卷十分輕鬆。卷交了。這次的等待更焦急。足足等了一個星期我才得知我獲獎了,我拿到了包頭第二的好成績!我十分激動,當時我差點流下了淚。 

  通過這次競賽我明白了只要有付出便有回報!只要有信心,成功就一定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