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啟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啟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啟蒙 

  每當我走入校園,看到小學一年級的教學樓時,總會想起我的啟蒙老師許老師,許老師是十分慈祥,聽別得老師說,許老師本來是教三、四年級得,也許她和還未懂事得孩子去相處更加容易一些罷了,也確實如此。 

  當我第一次見再許老師得是有,她就給留下了深刻得印象,是她在我童稚得心靈里播下了美好的種子。她鼓勵我,給我壯膽,讓我去參加“故事演講”比賽。為此她教會了我如何在故事演講中加點兒感情和動作。我為了能拿獎,我努力去練習,最後我得到了二等獎,可我卻沒有驕傲,但也沒有 ,因為老師說過: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在一年級的時候,許多老師都比較喜歡我。 

  那時候,我從不和別人一起玩,是許老師讓我學會了:團結就是力量。 

  人生難免會遭受到批評,我也不例外,平常我是十分愛護小植物,但有一次,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去摘教室外那些裝飾的小植物得小果實,老師知道了讓我罰站,並教育我不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之後我人士到自己是不可以去摧毀植物的小生命。 

  寫日記算是我得強項罷了。但都被老師批評了一次,說寫日記只要寫真情實感,可不能憑空想象得,因此我每一次日記都會認真地去檢查是否有憑空想象的。 

  還有一次寫字貼課的時候,我只顧着和前面得同學說話,差一點就寫不完,因為我寫得有點兒馬虎;所以沒有“優十”只有“優一”。 

  當字貼發下來的時候,我被老師叫上了講台對我說,下次寫字不準再馬虎啦! 

  這就是我得啟蒙老師許老師,她讓我和同學們明白,人生總會有挫折、困難等,我們不應該逃避或之難而退,我們要勇敢地去面對。 

  啟蒙老師許老師坐在她自己得學生中播下得那些美好得種子,有的已經開花,有的正在結果,還有得尚未開花。我相信尚未開花得一定會開花結果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啟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啟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