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 離別 朋友 青春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 離別 朋友 青春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願相信/時間倒退/記憶的最美/合起雙手/閉上雙眼/再許下心愿/在某一天/回到從前/讓他們都出現/但他們沒改變/讓時鐘停在/那年的夏天/讓時鐘停在那年的夏天。——題記

  曾經,一棵好大好大的柳樹下,有6個女孩,傑傑,曼曼,付付,魏魏,晨晨,糖糖。

  傑傑喜歡跳舞,性格開朗。傻呼呼的過每一天。

  曼曼,胖嘟嘟的,喜歡彈吉他唱歌,說話,吃好吃的,爽朗活潑。

  付付,黑黑的,笑聲和她的膚色一樣,總是替她們幾個着想。有時不太喜歡說話

  魏魏,是最小的一個,就像長不大的小孩。小孩子脾氣,天天鬧哄哄的。

  晨晨,大眼睛,高鼻子,喜歡發出咯咯一樣的笑聲,多重性格吧,沉默?活潑?

  糖糖,身材高挑,長相甜美,笑起來滿臉的褶子。屬於半文靜的小女生。

  就這樣,6個性格迥異的女孩,從曼曼來的那天算起,已經吵鬧的走過兩年了。

  如今,都畢業了。

  回想起那兩年,總是不禁輕笑出聲。

  曼曼是轉校生,在轉來的第一天,在操場上團團轉而始終找不到升旗台的她,第一個認識的便是傑傑,她握着她的手領着她,找到了再好找不過的升旗台。

  第二個認識的便是付付,付付總是主動的找曼曼玩,使當時沒有朋友的曼曼倍感溫暖。

  第三個是晨晨和魏魏,一起上學放學,一起走了兩年的朝陽,炎日,黃昏。

  最後便是糖糖了,很簡單,糖糖是曼曼的前桌,曼曼是糖糖的后桌,每天上課,趁老師不注意,便開始閑嘮,呵呵,不知不覺,竟嘮了兩年。

  那時最美的便是最後的那個夏天,有淡淡的風吹過時,6個人或倚樹東扯扯,西扯扯,或大大咧咧不想衣服會不會髒的坐在教室外面的地下,在地上查查鬧鬧,然後6個人,一排浩浩蕩蕩的隊伍,一起去買棒棒冰,一次買12根,18根,看着賣棒棒冰的大媽臉上驚奇的表情,哈哈大笑。然後再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回去,通常買棒棒冰的時間明明不需3分鐘的路程,幾個人通常10分鐘才能回來,她追她,她鬧她,她打她。那時已臨近畢業,教室成了老師最不願意待的地方,自習課,買完一堆好吃的,就回到亂鬨哄的教室,坐桌子,坐椅子,站着,倚着,或玩笑式的一個坐另一個腿上,然後就天南海北的侃,侃完了就給這個解決解決最近的困惑,給那個支個新招,好吃的沒有了,就手心手背,輸了的那個人就要去買,炎熱的夏天誰都不願跑一趟,於是在進行了10多把后的結局仍然是6個人一起去。那時他們和所有小女生一樣,討論明星,討論手機,討論衣服,討論帥哥。那時的我們也免不了小女生的勾心鬥角,和對老師的極大不滿意,於是,6個鬼鬼祟祟的女孩便各出奇招,在他們的椅子下面放釘子,粘泡泡糖,塗蜘蛛膠。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要感謝那些曾經討厭的人,青春便不那麼的無聊而變得津津有味。

  那時每天曼曼最關心的就是男生女生之間的緋聞了,每天她是最忙的,她人緣好大家都找她幫忙,於是幫這個分手,幫那個追女生的她,每天上課還要盯緊一些可疑的暗戀對象,自己班忙完了還去別的班幫忙,二班三班四班她誰都管。

  傑傑則是每天跟着曼曼做那些幼稚而又無厘頭的事情,卻不亦樂乎。

  付付和魏魏糖糖晨晨,則是每天遊走於學校柵欄外的買好吃的的大媽那裡給6個人購買好吃的。然後去追傑傑曼曼,因為六個人沒有一個是嘴可以閑着的,除了說就是吃咯。

  不知為何,很普通的好吃的,但是在那時在六個人一起的時候總是覺得是那麼好吃。

  那段時光很美好,6個人一生都不會忘

  日子總是不抗過的,考試,結業,之後便要說拜拜,還好,6個人在一起的兩年沒白過,都抱着樂觀的心態,統一口徑“沒事,反正在一個學校,分不到一起也無所謂。”

  於是,就那樣,在校門口,揮手,微笑,再見。真好,還曾一起走過。

  第五中學初一:半瘋半傻半純潔

您正在瀏覽: 成長 離別 朋友 青春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離別 朋友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