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懵懂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懵懂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陽光悄悄地探了進來,停在我的手背上,歡悅的挑起華爾茲,明亮的光線,讓我轉過頭,望向窗外——

  山連綿起伏,這個山頭映着那個山頭,像一個老者,靜靜地聳立在遠方。浮動的雲被細筆勾勒,情意綿綿的靜靜的靠着山頭,如墨如畫。

  轉眼間,就升初三了,迷迷糊糊的就在時間的長河裡長大,就這麼長大了,沒有徵兆,沒有理由。才須臾,我就離過去那麼遙遠。

  又想起小時候,那群胡鬧的孩子,已經各奔東西,天南地北,摸不到彼此的面龐,聽不到稚嫩的童音,漸漸地長大了。我捧着回憶的書,卻不敢翻閱。

  不知道你們還記得嗎?那個靠近樹林的學校;那顆教學樓前心型的梧桐樹;那個親切和藹的潘老師;那些總是互相抬杠的同學;那段在回家的路上,討論誰喜歡誰的時光;那些叫人懷戀的事,思戀的人。也許忘了吧,也行還在懷戀吧。

  還記得嗎?那條被我們走過數次的林間小道;那條在路旁潺潺歌唱的小溪;那些被我們恐嚇了很久的鬼故事。忘記了,真的快要忘記了。都長大了,即使相遇,也不會打招呼,俏皮地做鬼臉了。

  好想好想你們,想起你們那沒芯沒肺大笑的聲音,那句“放學你給我等着”的話語,那可憐巴巴地求不要告狀給老師的模樣。怎叫我不思戀。

  我靜靜地佇立在路旁,看着稻田,都已經有稻穗了。稻子也一寸一寸地長大了。一陣秋風吹過,吹得稻田颯颯作響,吹起我的髮絲,吹走了未乾的淚花,也把往昔給吹走了。

  碧日晴空,閉眼,你們還在我的身邊,埋在我的心海中,化作陳年老酒,醞釀回憶的芳馨。

  春去秋來年歲疾,花落花開又一季,在懵懂中,我們已經長大了。

  初三:李小玉

您正在瀏覽: 在懵懂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懵懂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