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讓人期盼,興奮,欣慰,振作。春已不僅僅是一個季節,是一種自然現象,它是一種姿態,一種情趣,一種精神,“春花草爭榮,生機勃勃,激勵人們珍惜時光,辛勤勞作,奮然向前。校園裡充滿了歡聲笑語,充滿小鳥的叫聲,充滿花的芳香。春天的花有生命。有靈性,還有那一首首生輝的古詩透出春之神韻……春需要我們用心去體會,用心領悟,用情去體驗。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湖水的側影里,映出了紅花呀,映出了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

  這首歌曾經陪伴我們度過快樂的童年,今天,熟悉的旋律在一次回到我們耳邊,我彷彿看到了萬紫千紅的花朵,嫩嫩,綠綠的小草,軟綿綿的白雲,真想再回到童年時代,和夥伴們在草地上打滾,賽跑,捉迷藏。過着無憂無慮的每一天。

  春天的景色是多彩的,春天的氣象是多變的,桃紅柳綠,碧水藍天,路邊的小草路出嫩芽,常青樹也換上了新裝,孩子們戶外多了,女生的衣飾漸漸明麗,校園的歡笑聲多了,處處洋溢着生機和活力。

  上海市虹橋中學初一:曹福多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