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會是什麼樣的呢?我知道,想必大家一定也知道吧!但是,它,悄悄的來,匆匆的走,誰也不知道它是何時來到這個世界的,那麼,你想和我一起去看看春是什麼時候來的嗎?好奇嗎?那就一起去發現吧!

  一夜春雨。清晨,我撐開白色的窗幔,一眼瞥見小窗下那幾根光禿禿的枝條上,冷不丁里爆發出些淡綠、鵝黃色的嫩芽。“新葉!”我不由的眼睛刷的一亮,驚喜地叫出聲來,陡然覺得一陣清風帶着春的氣息從胸間穿過。是春天的使者捎信來了:風,柔柔地吹;枝頭,悠悠地閃;明媚的春光,灑在身上,暖在心裡。它的手輕輕拂過枝頭,一顆顆可愛的綠腦袋從樹枝悄悄鑽了出來;它散發著自身的溫暖,使太陽格外多了絲溫暖;它頑強的抗戰着,使凜冽的寒風變成了溫暖的春風······

  人們總把燕子飛來當做春天來臨的預告,而我認為,新葉,才稱得上春的使者。

  為了可以感到春的到來,我準備過一二個星期獨自一人去植物園看看。很快,時間就過去了,一個星期、二個星期······再一次我來到這裡時,春姐姐已經來到了:新葉一天天長大了,伴着春的腳步。轉眼間,便是滿眼碧綠。仰頭望去,在陽光照射下,片片澄明透亮,青翠欲滴,恰似一芽鮮嫩的新茶投入沸水裡。老遠看來,卻見一團團、一簇簇,淡濃相間,亭亭如蓋。密處,濃得深遠,像汩汩流油;稀處,淡得清涼,像一層薄薄的光暈。春風浩蕩,春雨紛紛,春光明媚,春色無邊。吹拂過綠葉的風,變得格外溫柔了,太陽也變得暖洋洋的,比我上次來時已經發生了不少的變化。綠葉們襯出了一個個嬌嫩欲滴的花骨朵,爛漫的春花,啁啾的小鳥,透露着春的靈秀,春的歡樂。啊,迷人的春天,孕育着一個多麼金碧輝煌的希翼!那一簇簇醉人的嫩綠,幻成一團團漸次萌動、耀眼的金黃······若說第一次我們看見的是初春,那麼這次我們看見的則是陽春。

  暮春很快就到來了,綠油油的綠葉已經變成了淡淡的黃色,小草也變得枯萎,小花褪去那鮮艷的顏色,換上淡淡鵝黃色······

  朋友,這次我帶你發現了春的行動,那麼下次是不是該你帶我去追蹤夏天的足跡了呢!

  四川成都成華區青龍小學六年級:陳思融

您正在瀏覽: 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