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的氣息瀰漫了整個校園,連校園裡的書香都被春給沖淡了,或許這就是春的韻意吧,總是悄悄地,靜靜地走進我們的心房,溫暖我們的心房,照亮我們的心房,它與冬不同,與秋不同,與夏不同,冬是雪白晶瑩卻又凝重的世界,秋是充實與忙碌的世界,夏是浪漫熱烈的世界。春,恰是不同,它不似冬的寒,不似秋的涼,不似夏的熱,是陽光普照的世界。 

  漫步校園,能感受到春正在輕輕撫摸着我們柔嫩的臉頰,好似母親略似粗糙的手輕輕柔柔的溫柔的撫摸着我們。嬌嫩的花朵爭奇鬥豔,就像一群討好的孩子,等着春這個母親的誇獎。草,不像花如此討好,卻是沉默的,想當母親痛苦時的貼身小棉襖,那時,才會真正得到母親的誇獎。隨意摘下一朵艷麗的小白花,嫩嫩的小花瓣顫抖着,等着春這個母親的救贖。 

  春的痕迹隨處可見,那裡這裡都是它忙碌的身影,或許在急着為自己的孩子染上明亮的色彩,可似乎樹上的葉子沒有受到母親的注意,一如既往的舊綠,哦,不,它的枝頭上冒出了一個綠色的小帽子,是春這個母親特意送給它的禮物。風,這個慈祥的伯伯,拂過過樹丫,誇獎着,即使它不如花的嬌艷,不如草的綠,不如泥土的芬芳,可它是獨一無二的,默默的無聞的奉獻,為樹奉獻自己的所有。 

  來到露天藤架下,點點滴滴的陽光調皮的從樹藤的縫隙中灑落下,在地面上印上一個又一個的小光點,我不由想起7歲時的小小的自己,用稚嫩的童音一個一個努力又認真的數着光點,可卻總也數不完,數來數去卻數花了自己的眼眸,揉揉眼睛繼續數,怎麼也不肯放棄,想到這裡,忍不住笑了笑,笑自己那時的幼稚,可誰沒有幼稚的時候呢? 

  天橋,同學們,互相追逐嬉笑,也許他們不知道,自己已經收到了春這個母親最珍貴的禮物了,春在他們的額角上輕柔的印上一個吻,那是祝福的吻,迷糊中,好似看見了,春這個母親朝我慈祥的笑了笑,卻又飛走,或許,她還有更多的孩子等着她,夏季,快來了呢,6月,分別的歲月,是我與同學們最後在一起的時光了呢,時光好快啊,春,滿是慈愛的目光默默的望着我們,祝福着我們,願我們能夠幸福......

您正在瀏覽: 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